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15

Confession: 孤僻.

我其实不外向,除了几位好友,基本上我其实根本不想 社交。

"Are you serious?" Yes.


别不相信,曾经 我也不以为然,这测试不对,但我渐渐发现,除非必要,我真的不想跟大队出门。

我发现我的朋友圈子越来越小, 男朋友(算吗?),两位知己(还有其他好朋友 但远距离 所以让我想想),好同事,几位点头之交,大学朋友 etc。

平时做工就算了,周日没有出门shopping,我就是懒懒地赖在床上,眼睛粘在电视上,不。动。了。

是时候做些改变了,出门,运动,社交。

Determined,
Z

4 comments:

  1. 我多你一样活动---睡觉! 少你一个朋友---男朋友! :p
    找一天有空有心情我们一起去踩脚踏车当作运动吧~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  Delete
    2. Let's do it! lets have a weekend where we can do cycling!

      Delete
  2. 做改变不是为了别人,而是为了充实自己,那么你会活得更快乐自在!=D
    加油努力生活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