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7, 2015

Confession: 离乡背井

很多人说 哇你就好啦 赚星币 回来花马币 2.62(现在2.66了)叻

我只能说 是很好 是 你看我好 我看你也不错 的好

离乡背井 我真的不是这块料

回想我在新加坡 一开始的第一年 哎哟 一个字 惨!

我 2009 年到新加坡 开始了离开家的生活

到的第一天 哦不 是前半天 很开心 想说 厕所干净 较高生活素质 熟悉但有待explore的环境 bugis shopping 真是赞👍!(新加坡 对我并不陌生 妈妈是柔佛州人 所以新加坡 是我与家人每年必到之处)

听起来很不错呗 但 不久 就 lao kui (漏气)咯

抵达机场 是阿姨姨丈接的机 毕竟是第一次 meiyouche 不算旅程的行程

在车上开心聊天 不久就到了学校宿舍 check in

我这洁癖公主 很开心 地方是干净的 我什么都没有啊!

妈妈来电 我完了 一边讲电话 一边变声 LOL

就这样 就哭了一整年

但路是自己走的 没得回头

AND 就这样 我在这里将近 6 年头了 还是很想家 还是会想回家

人说 离家是为了归家
我说 我真的很想回家  现在还是会这样想

最近 姐妹也来了新加坡 第三天 阿姨姨丈的无微不至 对她是一种压力 一种折磨  但有时候 很多事情就真的只可以 看开点

我是过来人 这是过渡期 加油呗!

离家就是为了归家

Cheers and be happy,
Z




3 comments:

  1. 只是想更正你,是2009 不是2019年。哈哈哈!
    人家说,每件事情的发生是有理由的,不论大小。
    而幸运的你,不是在那找到你的那个人了吗?
    其实凡事都有好与坏,只在于我们怎么诠释。
    而我,还是非常超级羡慕你赚着的那双倍的新币!=P
    至于我们的好姐妹,就随缘吧!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双倍的新币 不也需要着双倍的努力 以及 离家。
    不用羡慕 就像你说 的 things happened for reasons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了这篇我又哭了TT
    我想说,有你们真好~

    ReplyDelete